cranberry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
护肤

好物分享笔记:

南华:

✨空瓶记·壹✨

这是我二三月份的空瓶分享,攒的时候还不觉得多,拍完照就觉得内容好多(´・_・`)

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
这是我的第三支了。透明凝胶质地,适合卸清透一些的底妆,卸的还挺干净的。不能卸眼部,糊眼睛。卸完不紧绷,干敏皮用着很舒服,用了三个月空瓶,性价比很高。回购。

Marvis牙膏
这是不知道第几支了…一直用它家牙膏,刷的很干净,我也更偏好低泡的牙膏一些。回购。


Bobbi Brown至盈呵护丰润修复眼霜

质地相当厚重的霜状质地,需要在手上划开一些再上脸,保湿修复能力相当优秀,配方也非常温和,虽然滋润但是不闷脂肪粒。尤其妆前使用能保证一天眼下的滋润,相当喜欢。回购。


Kiehl's牛油果眼霜
乳液质地,很滋润,适合没有除了保湿诉求之外的年轻妹子。不闷脂肪粒,冬夏皆可用。

Kiehl's 高保湿精华
入门级的保湿精华,我这瓶是第二瓶用完的75ml了,可见我多喜欢它。干敏皮冬夏皆可用,有紫苏精华可以缓解敏感,保湿力也是我用过的精华里面最好的了。唯一的小缺点是有时候叠加防晒会搓泥,完全可以忍。回购。

九朵云马油面霜
台湾随手买的,过于滋润了,而且涂完很油。后来整瓶都擦脖子了。

黛珂AG防晒
最滋润的防晒没有之一了,冬夏皆可用,无润色,不影响后续妆容。这是我用完的第二支。回购。

Peter Thomas Roth青瓜面膜
用到现在唯一有即时镇定舒缓效果的面膜,补水效果很好。这是用完的第二罐,回购。

Perter Thomas Roth角鲨烷精华
秋冬早晚、春夏晚上固定的精华,修复效果惊人。用完的第二罐,性价比极高,回购。

Erno Laszlo蛋白水
精华水,保湿度还可以,只是稍微多用就搓泥,很心烦。而且有性价比更高的替代品,不回购。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